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重庆赵安秀转帖被拘10天 武汉刘彩霞被送马家楼后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7消息:赵安秀,重庆市大渡口区八桥镇民乐村2组村民,因微博转帖被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拘留10日,今天刚刚走出拘留所。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载明,522630,赵安秀在新浪微博上转发一个名为“大渡口区政府你真要一手遮天吗”的帖子,内容大意是,2004年大渡口区违法设立的鑫瑞土地整理有限公司,违反租用地不能搞城市建设的规定,且没在工商局注册的情况下租用了八桥镇村民蒋邦全的基本农田建安置房和廉租房,在给了两年租金后就再不给租金,蒋邦全为此上访被拘留等。

赵安秀的访友说,大渡口公安分局认定该贴不实,527赵安秀被扣“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传唤并拘留10,今天女杰赵安秀刚获自由。

赵安秀长期关注弱势群体、为正义发声,她自己房屋也被强拆而维权,长期被骚扰、威胁,524被当地“警察”带走数小时且被抢走手机。

另据消息,湖北武汉市洪山区访民刘彩霞的丈夫侯家贵说,刘彩霞是66日上午10点多,去北京市西城区府佑街邮局寄信后被警察拦截拉到府佑街派出所,一直到下午近四点拉到马家楼接济站分流中心都没给饭吃,刘彩霞说,到马家楼安检的时候保安还把她手机搞坏了。

这之前,武汉市洪山区驻京办李伟东主任(13699177227)给侯家贵来电话:刘彩霞如到马家楼,要连夜送回到精神病院。

详细报道:武汉会计师刘彩霞春节被秘密关入精神病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