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陕西蓝田县访民曹秀琴拘留期满被软禁在宾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13消息:今天是陕西蓝田县灞源镇访民曹秀琴拘留10天期满的日子,灞源镇政府把她带走关到宾馆软禁。

曹秀琴的儿子李启红说,曹秀琴抗议非法拘留,不出拘留所,拘留所叫来了镇政府的人,镇政府府何伟带领2人强行将曹押上车带走关押在葛牌镇一家私人宾馆,3个人看着她。

据悉,曹秀琴因为丈夫李振财工伤死亡没有得到赔偿上访至今20余年。6月1日中午去中南海邮局寄信被府佑街派出所抓送到马家楼,随后被带回灞源镇被镇派出所拘留10天。
相关报道: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603/14461.html

此外,今天山东青岛市云南路派出所告知辖区退役军人高弘毅,他的监视居住到期,现在给他办取保候审,但并没有给他取保候审决定书,只给了他一张权利义务告知书。

高弘毅说,因为到北京上访被刑拘后给办了半年的监视居住,5月20号监视居住到期了,今天派出所把我叫去又给办了取保候审,说不让越级到北京上访。
相关报道: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106/1373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