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河北高阳马老六等多位访民被判刑关押电视曝光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28消息:河北高阳县访民马老六、董文娟等多人近期被关押、判刑,还有一访民被网上追逃,这些访民均遭到高阳县电视台曝光。

知情人说,马老六没去北京,是在家上班被带去拘留判刑的,他是判的最重的一个,今年高阳县法院以寻衅滋事和妨碍公务罪判处他有期徒刑5年6个月,现在在满城监狱。

董文娟姐俩是15年底被以妨碍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3年,已经出来了,监外执行。

吴国志也是寻衅滋事罪,他是今年2月份到北京上访在火车站被劫访人员接回来拘留的,3月2日被刑事拘留,现在还没有判,以前被行政拘留9回。

韩金柱在北京寻衅滋事被东城法院判刑9个月、2014年10月至215年10月间多次到中南海非正常上访被公诉,还没判。

肖香蕊去年12月15日因为多次索要劫访人员财物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的,现在不知道判没判。

徐学丽也是因为非正常上访,索要财物 ,去年12月1日高阳县公安局批准罪刑事拘留,寻衅滋事最,还把她网上追逃了,现在还没抓住。还有好多人上访被拘留过,都上了电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