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苏州访民朱永健拍摄暴力劫访被绑架殴打限制自由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22消息:江苏苏州访民朱永健,620日下午在国家信访局门前拍照劫访人员绑架访民,遭跟踪绑架暴打,随身物品被抢走。

朱永健说,当时我看到苏州市相城区信访局副局长 李飞带一大群人马在国家信访局门前,当着那么多人强行绑架苏州访民金玉英、尤建华、李春妹等人,我就拍下了现场的多张照片并让她们报警。李飞他们就用三名自称是警察的流氓一直跟踪我到永定门长途车站旁无行人的马路边实施殴打、绑架、抢我手机,把手机里的照片都删了,最后把我押上前来增援的一辆苏E拍照的警车。上车后再次反复辱骂殴打我,造成我全身多处受伤,还抢我身份证和钱包、银行卡等随身物品。后来把我拉到一个宾馆,第二天我们镇上来人把我接回了老家。到现在我满身疼痛,日常行动受阻。
                                  
就在朱永健遭难的时候,苏州访民金玉英、尤建华、 李春妹也被绑架回乡,身份证遭劫访人员没收扣押。

金玉英,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潘阳新村534号,身份证号320524196205024242
尤建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西巷村(4)外浜18号,身份证号320524196307244262

李春妹,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鹤泾村(21)埝里64号,身份证号3205241955030142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