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湖北宜城市领导接待日李来用等三访民被抓走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24消息:今天是湖北省宜城市市长和市委书记接待日,上午,湖北宜昌市访民余善强和30余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冒雨来到宜城市政府门前拉着横幅高喊“还我公道”,其中李来用、何玉莲、何玲3人被抓走拘留,拘留期限是7天。

今天在场的山东访民李延香说,今天是余善强儿子3周年忌日,我们过来祭奠他并看望他的家人,之后和余善强一起到宜城市政府门前要求公正处理,解决余善强生活困难的问题。但是没人接见,我们就打出横幅。他们叫来4车武警特警兵和公安,在我们没有妨碍公共秩序的情况下,被他们挤到市政府左侧的水泥台阶下,非法抓走了3个人(湖北襄阳李来用、何玉莲、何玲)。

当时政府派人跟余善强交涉并答应将抓走的3人立即放回,条件是我们必须离开市政府,我们答应了政府提出的条件并离开,但是宜城市政府没有兑现承诺放人,并对3个人做出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决定,这还是在我们拨打12345投诉的情况下做出的处罚决定。宜城市公安局已经通知被拘留的几个人家属了。

据悉,余善强的儿子余传龙是刚刚退伍回家的武警战士,2013624因余善强与邻居王芳结怨遭其报复,闯到的家里把他的儿子余传龙杀死后毁尸灭迹,房屋也被烧毁。事后王芳自首获刑。余善强认为王芳身材矮小,他的儿子是武警出身,单凭王芳一人杀不了他,为此余善强一直要求港详查,但让王芳一人顶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