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郭飞雄姐姐杨茂平前往阳春监狱会见郭飞雄受阻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6月14日消息:著名维权人士郭飞雄自入狱后至今已进行了长达三十多天的绝食抗议,14号上午郭飞雄的姐姐杨茂平来到广东省阳春监狱,打算会见郭飞雄劝他停止绝食并给他送书,但遭到监狱工作人员阻止未能见到郭飞雄。

今天下午郭飞雄姐姐杨茂平告诉民生观察网志愿者,郭飞雄被送进阳春监狱服刑以来进行了长达三十多天的绝食抗议,每天遭到监狱工作人员强制灌食,对本就患病无法得到有效治疗的郭飞雄身体健康造成更大的伤害!日前郭飞雄流亡海外的妻子张青写了一封劝说郭飞雄停止绝食的信,今天杨茂平带着这封信来到监狱希望见到郭飞雄并劝他停止绝食,但阳春监狱工作人员不同意杨茂平会见郭飞雄,理由是前几天郭飞雄哥哥杨茂伟已经见过郭飞雄。

杨茂平还说,由于在网上为弟弟郭飞雄的处境呼吁关注,她的微信朋友圈和微博都被封了。今天上午会见受阻后,杨茂平在监狱外静坐抗议,三个小时后让同行者给她照相,守在周围的狱警马上冲过来抢杨茂平的手机,同时把杨茂平给郭飞雄的书还给她,说不允许拿进去,这本书是纳粹监狱的被关押者朋霍费尔的《狱中书简》。至今天下午三点杨茂平仍然在阳春监狱门口抗议。

郭飞雄本名杨茂东,湖北谷城人,早年来到广州经商,2005年因参与广州番禺太石村罢免村官案,遭当局迫害判刑5年,在狱中多次遭到酷刑折磨!出狱后郭飞雄继续坚持抗争,积极推动中国民主化进程,2013年8月份再次被抓,2015年11月份被当局重判六年,2016年2月份被送进广东省阳春监狱服刑,之后律师和家属会见后称郭飞雄身体健康急剧恶化,出现口腔和消化道出血等多种严重症状,此外郭飞雄入狱后由于监狱方存在违规现象而展开绝食,至今已经一个多月,目前郭飞雄的处境非常危险。

图为郭飞雄姐姐杨茂平在阳春监狱门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