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强拆来袭 重庆西物小区业主被困遭断水断电断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18消息:自6月15日起,重庆沙坪坝区西南物资交易市场(简称西物市场)九区的业主们被警察和特警围困在家,部分业主被断水、断电、断气,遭限制人身自由。

据几位被围困的业主介绍,因为补偿不合理,业主们都不同意拆。两三年前政府开始强拆,去年10几个业主去上访也没用,这个月开始拆的多了,现在还有30来户没拆。从15日起,拆迁部龙部长带几十个人,警察和特警24小时监守包围我们,把我们4户业主围困在家里,对我们执行断水、断电、断气、限制我们人身自由,禁止亲人送食品。经过几天的抗争才答应让家属来给我们送饭,但不让送进去,只能用绳子从楼下吊到屋里,这是逼我们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搬迁。现在40°的高温,我们都快坚持不住了。
业主们说,他们所在的是重庆西物市场九区,他们的房屋是国有土地上的商业经营性用房,2009年政府宣布拆迁,在没有给业主们拆迁估价报告的情况下按每平方4150元的价格补偿,而相同地段的市场最低补偿价为每平方5万元。因为补偿不合理业主们拒绝搬迁。不久,房管局下达了强拆裁决,部分业主不服裁决起诉到沙坪坝区法院。之后,业主们在法院查阅案卷时发现一份造假的估价报告,并经重庆市公证处进行了证据保全公证。但法院维持了沙坪坝区房管局的裁决。

被围困业主:
任軍电话15723416190
李小蓉电话13271825074
任小燕电话13996264401

沙房局分管拆迁阎晶局长电话:13608339777
沙区房管局电话:023~65462406
拆迁部部长龙定潜电话:1345238899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