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失联多日的辽宁访民盛兰福拘留期满获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7/6消息:失联多日的辽宁大连访民盛兰福昨天解除刑事拘留走出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朝阳警方变更处罚决定给了他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

盛兰福说,我是6月27日到北京市三中院反映被集资诈骗的事,他们不让我进去,为此发生冲突,我隔着窗户把他们的一些东西扔到地下,法院的人报了警,我也报了警,来广营派出所警察出警把我带到派出所,做完笔录后28日把我带到朝阳区看守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并在刑拘的当日让我在延长拘留通知书上签字。

昨天释放前管教让我到医务室说是给我会诊做精神病检查,我没病不去,之前连续两天都要给我打针,也不说是治什么病的,我不让打,到昨天放我的时候预审给了我一张行政处罚决定书。我为反映非法集资的事从去年7月到现在已经被拘留9次,其中有司法、行政和刑事拘留。

经了解,盛兰福是在2014年8月30日听信成吉大易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宣传,把自己上访获赔的19万元投资于星湖园养老产业园项目。合同规定年利率百分之十八到百分之二十四,期限是4个月,每个月付息,到4个月连本带息返还,但成吉大易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支付给盛兰福两个月利息之后就不给钱,造成盛兰福连本带息20余万元打了水漂。

之后盛兰福获悉,和他一样受骗的有2万余人,在众人的要求下司法机关介入 ,今年2月份北京市三中院把该案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和集资诈骗罪立案,盛兰福作为受害人要求法院给他一份检察院的公诉书,和向法院反映他被骗的事实和诉求被一再拒绝。

相关报道: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6/0627/1455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