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中央巡视组入住郑州 访民杜占京 赵凤被劫访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7/8消息: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横水镇红桥村村民杜占京,76到河南省高法诉冤被劫访后失联。

杜占京的妻子说,杜占京是因为被拦路抢劫致双目失明不服法院判决上访多年,6号到河南省高级法院在门口被孟津县截访人拦下,派出所的人把他拉上车,当时杜占京打电话给我说的,现在不知道派出所把他拉到哪去了,联系不上,我到派出所去问,他们说没见到杜占京。
此外,河南驻马店市石屏县石坪镇访民赵凤,74在省信访局信访时被带走失联。

赵凤的弟弟告诉本网志愿者,赵凤在省信访局被镇政府的人抓住后就打电话告诉他了,之后他们就经常通电话,但赵凤不知道她被关的是什么地方,到半夜的时候赵凤就联系不上了,一直到今天没有消息。据悉,赵凤是因为财务纠纷得不到合理解决上访,因上访被拘留、关精神病院。

河南访民称,中央巡视组来到河南省郑州市1个星期了,各地县、乡、村派出大量人员阻拦堵截,不让访民接近中央巡视组驻地,劫访人员比上访的多很多。

河南访民被镇压的很厉害,到北京上访也不行,河南访民秦镇武6248点多在最高法门口法警要看他的身份证,随后法警抢走了秦镇武的残疾证和手机,开车牌号京NA8427的车把他送回河南,残疾证和手机至今没给他,手机中还有秦镇武的危房照片。

河南访民池秋霞、郭纪红、刘晓素也在最高法的大门口被法警又推又打,三位法警的警号是010109010108;010104;,池秋霞电话:15838526184郭纪红电话:15538510261;刘晓素电话:1583758836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