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全国民办代课教师再次大规模上访北京 大量人员被控被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7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全国各地民办代课及幼儿教师群访北京,这是今年继4月5日、4月25日老师们又一次大规模进京请愿抗议行动,几乎每个省都有老师代表抵京。

据上午正在国家信访局现场的福建陈老师介绍,从早上开始,老师们从全国各地一拨拨来到国家信访局。当局显然早已获知了这次行动的消息,派出大量警察、保安和大巴士,见着老师们就要求上车前往久敬庄,仅上午所见就拉走了好几车,一车近百人,但仍有许多省的老师坚守在国家信访局拒绝离开。到上午十点半,仅陈老师在现场询问,河北有300多老师今天成功到了国家信访局,山东到了100多人,江苏靖江市30多人,福建省30多人。到中午,还有老师往这里赶,这样算下来,这次成功到京的老师超过千人。

另据本网人权信息员现场观察,警察今早在国家信访局安排了18辆公交车拉访民,信访局两头的路口都有警察把守,警车遍地都是,警车从体彩中心门口一直排到了陶然桥上。路边多处都拉起了警戒,民师们分散在各处,警察的包围圈外也有许多民师。

同时,更多的老师被维稳控制在家中。如今天上午本工作室与浙江民师代表徐玉林通话时,他正在当地政府人员的车上,被从家中带走。这次进京的老师包括全国各地的民办代课教师及原幼儿园代课教师,他们要求政府承认教师身份,要求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以下是今天老师们在现场的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