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重庆歇马镇失地农民前往区政府上访 部分农民进京告状

民生观察2016/7/14/消息:2016年7月13日上午9点钟,重庆市北碚区政府大门前集结了群众300人左右,他们有很多是遭腐败政府欺骗或非法强征强扳多年未得到安置的失地农民,其诉求是要得到政府公平公正,合理合法的安置对待。群众在气温高达35度的高温下期待区领导出来给群众一个合理合法的解释,大约10点半区政府叫了五名群众代表进行冾谈。在场的有北信区主管征地的刘副区长,有歇马镇镇长安杰,有警察多人,有拆迁抢地办和管委会主任,抢地办和管委是区下属的两个专管抢劫百姓土地和房屋的非法机构,这两大机构在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唯有中国特色。群众与官方协谈达3小时之久,但未有一事达成协议。

据失地农民透露,腐败头目雷政富霸占北碚区多年,在抢地拆迁中从不依法,搞一国多治,对农民的土地是又吃又混,披着法律的外衣,实为满肚子男盗女娼,他们官匪勾结,动用黑恶势力对群众土地和房屋肆意践踏,在歇马镇农荣村抢地拆迁中,他们的手段用尽坏事做绝,强挖祖坟,断水,断电,断路,半夜砸房子,水井投毒,动用警力镇压群众,这些一桩桩一件件铁的事实难道不是现版的鬼子进村吗?失地农民向世人呼吁:我们要人权,我们要生存,还我土地,还我房屋!

此外,重庆市北碚区失地农民刘高胜,李忠秀,廖建军,肖成林,杨千志,邓良碧,辛国华,龙裕江,郑雪峰于2016年7月13日,在基层政府抗拒中央习主席依法治国的政策方针,不依法解决强征强拆赔偿等问题,万般无奈前往首都北京告状,目前也可能遭到当地官匪勾结和重庆驻京办的迫害。歇马镇失地农民请社会各界朋友关注重庆北碚区访民的悲惨状况!

村民肖泽富:18323105866
村民何朝正:18580171298

北碚区区委书记办公室:02368863380
北碚区区长办公室:02368202174
北碚区政府办公室:02368863333
歇马镇书记:13996360116

失地农民在北碚区政府大门前的抗议现场

 
部分进京上访的农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