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5000名退伍老兵聚集中央军委维权被押送救助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7/18消息: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名退伍老兵聚集在中央军委信访室集体维权请愿。许多警察和特警围堵在周围要强行清场,在老兵们的强烈抗议下一直坚持到晚上7点才被陆续押上车送到北京市通州区的一个救助站。

在场老兵说,我们早上一来这就有好多警察和特警,分散在各处,到下午他们堵住了军委所在地的爱民街两头的路口,把老兵们围堵在中间,旁边停了好多公交车让老兵上车,老兵们抵死抗议,坚决不上车,他们才暂时离开,到晚上7点多一点就又围上来,把我们往车上赶,我前边已经拉了10几车了,还得拉好多车,今天我们有几千人,上午我们统计的时候就有5000人。


而这次前来请愿的老兵涵盖了多个兵种,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兵以兵种和省份为单位,并各自打出横幅和旗帜聚集在中央军委门前,等待中央军委领导给予合理的答复落实优抚政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