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退伍老兵杨岁全等人被限制自由15个小时后获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7/19消息:昨晚,本网报道了5000退伍老兵集体请愿被送到救助站(5000名退伍老兵聚集中央军委维权被押送救助站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6/0718/14660.html)的消息。今天上午老兵们才全部离开救助站。

陕西越战残疾退伍老兵杨岁全告诉本网志愿者,大部分老兵被地方政府来人接走了,河北、山东、陕西的有近200人都没人接,相关方面多次催促都没人来接,我们多次要求自己走也不让走。看守我的这些警察昨晚一直没睡觉,有的熬不过躺在凳子上睡。今天上午11时才让我们自己离开。
据悉,杨岁全1985年应征入伍,同年为维护祖国领土完整,赴云南老山前线作战。在一次战斗中杨岁全头部及身体多处受伤至左眼失明,1990年由部队转业安置到陕西开关厂工作。2000年杨岁全和妻子同时下岗失业。
由于在部队战斗中受伤留下一些后遗症,杨岁全旧病复发,因在职期间企业未按国家规定给其办理医疗保险,杨岁全又无钱医治导致延误治疗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无奈之下杨岁全多次向各级政府反映这一情况却屡遭政府人员以维稳为目的拘留、非法拘禁、殴打等手段的迫害。
不仅如此,在杨岁全到法院起诉政府公安违法时法院一直不予立案受理,而他的妻子因经受不住政府的打压和生活的困顿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法院很快受理,致使杨岁全孤身一人,被拘留也无人看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