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重庆十四访民北戴河旅游失联 河南池秋霞关押期间遭殴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7/24消息:今天下午,重庆维权公民李忠英、邓兵、李朝惠、蒋邦全等十四人,在北戴河游玩时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目前处于失联状态。

他们的朋友在微信上发消息称,2016年7月24日15时30分,重庆维权公民李忠英、邓兵、李朝惠、蒋邦全等十四人,在北戴河游玩时相遇并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责任单位不详。据悉,该“有关部门”已勾结并通知了“重庆驻京办”,“重庆驻京办”已去押他们了。这十四位维权公民会遭遇什么?呼吁“相关部门”善待中国底层受冤公民,呼吁友友持续关注同胞遭遇!

随后,他们的好友给本网志愿者提供了李忠英(13996288462)、邓兵(13368170887)、李朝惠(13640513512)、蒋邦全(18223061231)的电话,本网志愿者拨打发现他们4人的电话发现全部处于关机状态,其他人也全部失联。
此外,河南洛阳访民池秋霞,7月21日在洛阳市孟津县的一家宾馆被政府人员看押期间遭受其殴打,随后池秋霞报警并与当晚失联。池秋霞在外地工作的儿子多次拨打村、镇领导电话询问池秋霞的情况,对方都拒绝接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