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十数在京访民天安广场撒传单被警察要求下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7/13消息:昨天下午5时许,在京访民胡建国等15人在天安广场东的公交站台抛撒传单!,呼吁习近平当局兑现国家政策,归还百姓财产,解决访民诉求,被警察抓住要求他们下跪。

胡建国说,由于多年的冤情得不到合理合法的解决,我们上海13个访民和黑龙江杨立红,吉林夏元丰到天安广场东的公交站台撒传单,被便衣和穿制服的警察当场控制住,因为我在外围,他们没能抓住我,其他人都让抓住了。警察让他们跪下,他们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表示死都不跪,警察抓住一个女的头发踹她的腿她站不住跪下了。后来警察把他们送到久敬庄,其中有海普陀区87岁丁瑞友老夫妇,杨浦区70多岁的端木家寿和几个我不知姓名的。

我们在长安街天安广场东的公交站台共抛撒了二千多份冤情传单!呼吁中共习近平当局政府兑现国家政策,归还非法抢夺财产!立即释放今年两会期间行使公民权力,拦截人大代表车队递交反腐议案被刑拘的黑龙江访民闫秋及上海70岁的老访民陆立明!


更希望国际人权机构,正义人士关注中国访民人生安危!共同监督推进中国人权!民主!社会公平正义!胡建国13012817436.张善慈13248332222端木家寿15001705883夏元丰137328049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