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数十伤残老兵被困久敬庄 黄光生打条幅求党给条活路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7/1消息:今天上午8时许,50余名越战残疾军人被围困在北京南站,随后被强行送到久敬庄关押,至今没有自由。

据在场访民介绍,当时看到他们在地铁口要进站被拦住不让他们进去,他们随后就说回去,到北出口警察又把他们拦住了,一个老兵心脏病犯了也不让走,坚持到10点多来了好几辆车把他们强行送到久敬庄。而在久敬庄他们的待遇非常糟糕,在多次交涉的情况下到下午5点多才给他们一人发了两个馒头,一根火腿一袋咸菜,让他们从早上一直饿到现在。久敬庄的警察和劫访人员都勾结起来,不让他们走,现在他们还在交涉,老兵们要一起离开久敬庄,久敬庄的人让他们两个两个的走,还在僵持着。

此外,甘肃访民侯敏玲,湖南吉首市访民黄光生到天安门借机诉冤被抓送到马家楼。黄光生还在天安门打出了“党给我条活路” 的条幅,河北张翠磊在天安门被抓送到久敬庄。久敬庄还关押着许多今早6点多在北京市丰台区吕村抓来的访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