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湖南郴州旅游节开幕 维权人士彭新忠被非法拘禁

桂阳县公安局长胡永华先生:

现在,所谓的“郴州旅游节开幕式”还在桂阳进行。但是你今天无法无天的对待我彭新忠,实在太恶心,太毫无人性!我作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基本身份,被你粗暴的彻底践踏了!

今天上午8点,所谓的“郴州旅游节开幕式”在桂阳刚建的“国家矿山公园”开幕。我和广大县民一样,徒步数公里从山下,走到山顶。一路上,我和所有县民一样,没做任何违法之事。到山顶后,我被正在执勤的公安局工会主席胡国平和荷叶派出所所长骆飞鸿发现。他们见到我后,如临大敌,立马对我进行控制。随后,我被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李伟(我同学)等人用警车(车牌号湘L1599)强行带离现场下山。我问他们凭什么带离我?他们说我是重点危险分子,今天上级给他们有交代,不准我出现在现场和领导面前,我必须消失!直到11点半开幕式结束,我才离开公安局。我就这样被桂阳公安局非法拘禁近3个小时!

今晚演唱会给我的4张门票,是县委书记李向阳亲自答应,并亲自向你交代的事。可你寻找种种借口,迟迟扣押,拒不给我!还交代国保大队多名干警紧紧跟随我,控制我。我从下午3点半开始,直到傍晚7点,我一直在你的干警非法控制之中。我欲离开时,在演唱会外围现场,遭到了国保干警邓军和协警小何的多次阻拦,推拉。他们不允许我今晚开演唱会时离开他们的视线,必须在他们的控制之中。最后我冲破他们的重重阻拦,坐摩托车离开了他们。
盛大的旅游节,本应是桂阳每一个公民值得庆贺和参与的事。由于你长期对我公民身份的彻底践踏,我的公民权利受到你严重侵犯!所谓的旅游节与我彻底无缘。今天你竟然公然无法无天地践踏我的公民身份!我要你向全世界说清楚?我的公民身份是什么?是谁叫你这么干的?你为什么这样干?

我在你心里,我的公民身份究竟是什么?是你们胡说八道的“反革命分子”、“反共分子”、“法轮功分子”、“民运分子”、“危险分子”、“恐怖分子”、“精神病人员”?上述身份,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请你必须拿出证据证明我的上述身份。
胡永华先生,最后再次请你向全世界说清我彭新忠的真实身份!

彭新忠

20139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