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参与声援小安妮上学 公民王亮遭“秋后算账”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9-23消息:今天上午本工作室接到安徽公民王亮发来的一则消息说:“安徽民运人士张林的女儿小安妮平安的去了美国,但是大规模的秋后算账开始了,由于我曾经参与声援张林的女儿小安妮上学,被蚌埠市国保警察和合肥市国保警察先后传唤,他们安排“特务”骚扰我、调查我,对我的工作造成极大的影响,我的老板也被他们警方约谈,老板但心我在公司里工作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经营而将我开除,本人目前已经处于失业状态。”本工作室随后向安徽其他民运人士以及王亮人本人求证,他们的答复如下:安徽警方近日刑拘或传讯多名曾参与今年4月声援安徽民主人士张林女儿张安妮上学权利的网友和维权人士,这是安徽警方针对维权人士街头行动的秋后算账。近期,曾参与该事件的合肥维权人士柴宝文、姚诚先后遭到严重骚扰,上海民主维权人士李化平(网名挪威森林)更是被合肥警方刑拘。王亮先生近期多次被约谈传唤,他的家人也被“特务”们怂恿起来不断的唠叨他,王亮所在的公司也被警方告知王亮是个“危险人物”,现在王亮已经被公司“劝辞”。今天,王亮已经上了火车,他准备远离安徽警方的骚扰到湖北的朋友那里去试着找份工作糊口。 王亮 电话:180553905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