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长沙访民彭庆国称其被截访人员围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9-4消息:昨天夜晚11时许,本工作室接到了一位自称彭庆国先生的电话,他说自己是长沙市的一位访民。他在电话中哭诉自己现在被截访人员围困在沈阳市的一间房屋内,此时围困他的截访人员出去吃夜宵了,仅把他一人锁在屋内,他才有机会拨打电话出来求救的,恳请社会力量给予他帮助。 他自我介绍说:“我是湖南长沙市岳麓区居民,1952年出生,现在已经61岁了,2001年,湖南师范大学要在我所居住的土地上搞建设,我居住的土地属于森林资源保护区,他们没有砍伐森林的手续。为了达到他们的目的,他们就大肆砍伐森林资源,我和邻居们看到国家的宝贵资源遭到破坏,痛心疾首,我和其他邻居拒绝搬迁,遭到长沙市岳麓区政府的报复,他们指使黑社会势力抢我家的财物,我们就把这个事情向社会反映。由于我们揭露了湖南师大和湖南的政府官员破坏国家资源的罪行,长沙电视台为此作了披露,这伙官员就想方设法迫害我,政府官员指使黑社会成员抢我的财物。2003年10月2日晚,疑为区政府指使黑社会势力冲进我家和其他邻居家里,把我的双腿打折,家人打伤,我因此落下残疾,只能柱双拐杖行走,我的龚姓邻居则被打成重伤,后来这个邻居死了。他们甚至对老人也不放过,80多岁的老太太也被他们黑社会打伤,这些黑社会成员很多是吸毒人员,为了搞钱买毒品,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简直是丧尽天良。2004年1月,政府官员、公安和黑社会吸毒人员将我居住的房屋夷为平地,我全家人从此沦落街头。2004年到2005年这一年多时间里我全家人多次到湖南师大抗议,身穿状衣、打横幅“湖南师大、政府官员指使黑社会破坏森林资源、殴打我全家、打折我的双腿”引起湖南民众的关注,人们纷纷指责政府官员的暴行。2005年6月15日,政府官员伙同城管、公安以及黑社会吸毒人员将我的物品用8辆货车拉走,予以没收。后来,由于我不停地上访,地方当局觉得我丢了他们的丑,对我进行殴打、关法教班,都没能让我屈服,他们就决定对我的肉体、精神进行更进一步的摧残。2006年12月31日,岳麓区政法委书记、副区长带领公安、政府工作人员还有黑社会成员在长沙将我绑架,把我用麻袋套住,将我弄进长沙精神病关押,在我的臀部打毒针,我浑身不能动弹且疼痛不已。我家人发现我失踪后就到处寻找,我通过病友向家人打电话,家人才知道我被关进精神病院了。家人找到精神病医院,质问医生为何对我关押,医生解释说,是政府人员将我送进来的。再后来,我又到北京去上访,这又引起了湖南当局的疯狂报复,他们多次将我关进黑监狱,至少有8次,每次至少有8天,关押的黑监狱名称是长沙市法制教育基地。近期,由于全国运动会在沈阳开幕,我和各地多位访民前往沈阳围观,希望能碰到一些大官能为我们做主伸冤,结果是我们多人被抓。我被抓后,就被他们控制在沈阳市内的一处房间里,不许我出去。我现在身体不适且又吃不好住不好,十分痛苦,恳请大家救救我!” 彭庆国来电电话:159742518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