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柴金元参与维权 再遭警方骚扰并被公司辞退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9-26消息:今天上午,本工作室接到民主维权人士柴金元先生的来信称:昨天上午,听我的同事说我所在的社区民警到我们公司来我了,而我当是不在公司。警察找我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我前几天与南京的一群网友们在南京市的街头举起了中华民国国旗合影拍照,以及我经常与南京市的一些政治敏感人士来往。某便衣警察到我所在公司告诉公司总务,说我乱发微博恐吓他们。所以,昨天中午,我们公司总务处就把我开除了,可悲的是,一个跟我一样在底层的同事居然说我是反动势力,还亏得我曾经是一位当过兵的人。我告诉他,我当兵可不是去做“党卫兵”的。 据悉,柴金元先生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参与民主维权活动而被警察骚扰及被公司辞退了,早年他在深圳工作时也曾因为参与深圳的街头民主维权活动而被深圳的警方骚扰及被公司辞退,今年年初他到上海昆山工作又因为参与昆山的民主维权活动被昆山的警方骚扰并被公司辞退。 柴金元电话:152614484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