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长沙访民彭庆国称其遭到非法囚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9-21消息:今天早上8:50分,长沙访民彭庆国给本工作室发来短信称,他的房屋被官匪勾结抢去了,现在全家生活无着,今天他准备去乞讨求生却被维稳的保安强行抬走非法囚禁。全文如下:我的房屋被官匪勾结给抢去了,我家的生存权没有了任何保障,现在我们全家都处于无业的状态。我们通过正常程序去维权但却告状无门,后多次上访又被强制送进疯人院打毒针。到了今年8月31日,我抓住一次机会跑出家门到达沈阳奥体中心乞讨时,被沈阳市的维稳人员给抓获,将我关进了沈阳棋盘山信访稳控中心。在被关押了三天后,我户籍所在地的维稳人员就坐飞机来将我强制押回了湖南长沙。回到长沙后,他们也不与我商谈解决问题,只是日夜派黑保安看着我,不许我出门,他们限制我的出行自由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书,我认为他们这是非法囚禁我。今天,我发现可能是过中秋节的原因看守松动了一些,我就乘机溜出去准备再次出去乞讨上访。然而,没多久我就被保安追上了,他们再次把我强行抬回了住处囚禁,期间,他们还折断了我的拐杖并且拒绝赔偿。我现在是又饿又痛,我质问他们是谁给了他们这么大权力,可以非法囚禁一个公民?他们也不做回答。请好心人救济我吧! 随后,本工作室致电彭庆国,但却已经无法接通。 彭庆国 电话:186103369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