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河北访民丁灵杰上访无果天安门“看风景”

丁灵杰,河北省定州市子位镇东内堡村人。2002年不堪长期忍受家庭暴力和丈夫分居,2004年到定州市法院起诉离婚。因不忍心失去孩子,又没有能力抚养孩子,不得不到外地打工。
在陕西省打工期间被招到西安市新城区太华路派出所,派出所以扫黄为名,逼丁灵杰钓鱼执法,索取钱财。后因丁灵杰不从并对其控告,又遭遇两名男子持刀强奸、抢劫。太华路派出所非但不及时出警抓捕罪犯,还不勘验现场、做法医鉴定,并用韩亚的笔录冒充丁灵杰的笔录。丁灵杰对警方的违法违纪行为提出控告后,新城区检察院不依法办案。在中央政法委督办后,他们捏造事实、编报虚假材料,两个刑事案以卖淫嫖娼案上报政法委。
丁灵杰为此上访结果多次被拘留 、劳教。十二届全运会期间,定州市委副书记周胜会,安排子位镇政府工作人员给丁灵杰去看病。没想到子位镇政府不愿负担丁灵杰的医药费,把她扔在了石家庄市和平医院。
丁灵杰拿完药已是身无分文,在石家庄市救助站的帮助下才得以返乡。返乡后又无家可归,求助于定州市公安局肖福娣政委才给安排了住处,因公安局给店老板放话,丁灵杰被赶出宾馆,返回北京。国庆即将来临,丁灵杰为排遣心中的郁闷到天安门看风景。
丁灵杰
2013-9-23
以下是正在北京的丁灵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