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童斌在京上访 遇公交车上冤民抛洒传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9-11消息:昨天上午,湖北省武汉市访民童斌在他入京上访的途中,无意间偶遇了北京市十路公交车上冤民抛洒申诉冤屈传单的奇景。对此,他颇有感慨。他说:“2013 年9月10日早上6点,我在北京市接到了维权朋友的电话,说武汉巿的很多访民到了北京亮马桥附近搞维权活动。于是,我就乘车几个小时赶到了该现场。可是,在现场我却看见了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的维稳人员正在截访,很多上访维权的朋友们都已经被他们驱散了。于是,我和朋友胡家群就只好在天安门附近随意转转。大约到了中午十二点半左右,在我们刚走过新华门不远的地方,我们忽然看见途径此地的北京市10路公交车上在向外大量抛洒纸片,纸片四处飞舞,我们捡到了其中的一张,拿起一看,厡来是郑州冤民刘前防,控告他们郑州巿公安局金水分局局长叶志斌执法犯罪的控告信。我和朋友感慨道,现实有很多的公安部门都有执法犯法的现象,我们冤民们哪儿还有活路啊?那个抛洒传单的人也是被逼无奈才出此下策的,他此次抛洒传单的行为很有可能会被北京市的公安部门严厉惩处。联想到我家的钱财和房屋被抢,以及我这些年在上访维权的过程中屡次遭到维稳部门截访和殴打的经历,我想,在万不得已之时,我也可能会向郑州冤民刘前防那样走上此路,以抗议公安部门包皮罪犯的行为。” 童斌:1321273776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