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中秋节维权人王宁被拉到派出所 吕飞英遭稳控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9-19消息:今天早上,北京维权人士王宁出门到菜市场去采购中秋节日物品之时,被数名维稳人员强行拉到了派出所。本工作室随后致电王宁先生,他告诉本工作室说,由于他家的房子遭到强拆他就多次上访维权。近期,可能是由于他去围观薄熙来案而遭到他户籍警方的维稳,一直到今天,他家的楼下都还有维稳人员守候。今天是中秋节,他要求出门采购节日物品,维稳人员却要求一起前往。在与维稳人员一起前往菜市场的途中,维稳人员却说他们要交接班要求王宁与他们一起前去派出所,王对此有异议,维稳人员就强拉他去了派出所,在派出所等了许久也没见到他们交接班的人,王就再次要求放人,在僵持了数小时后警方才最终把他放回了家中。 另,浙江访民吕飞英给本工作室发来短信称,她遭到了当地维稳人员的非法稳控,她现在无法自由的出行办事。她说,我多次上访是为了投诉我的儿子被剥夺升学资格的问题。在今年8月31日“中国运会”在沈阳市举行之际,我和许多各地的上访者来到这个东北工业城市,试图借此机会向出席全运会开幕式的国家领导人陈情诉冤。结果,我们很多人却遭到了抓捕,我被关进了沈阳棋盘山的一个访民收容站,在被关押三天后,也就是9月2日晚上,我们当地的四名截访人员来到沈阳市,向沈阳收容站支付了1800元人民币的收容费用后,就将我强制遣送返回了我的原籍。自此,我就被我们浙当地的维稳人员一直稳控在家,我出门都非常困难,日常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干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