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上海陆立明因到中南海上访被送精神病院后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2/10消息:昨天上午,上海杨浦区维权人士陆立明,因到中南海上访被北京警方抓获押送到北京市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治疗精神病后失联。

他的访友称,陆立明是因为遭遇政府非法暴力强拆其房屋未获安置补偿于昨天上午到中南海上访,被北京警察抓获送往府佑街派出所关押到晚上8点,期间警方拒绝提供饮食。

随后府右街派出所民警说陆立明有精神问题,把他送到北京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这是专门治疗精神病的医院。陆立明入院后打电话告知访友他现在的处境,之后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他们获悉后多次电话投诉均无结果。

2月4日陆立明还被府右街派出所民警送到西城看守所,因为陆立明患有重大疾病看守所拒收。

陆立明的访友称,北京警察以去中南海告状属精神病为由,非法把正常人变成被“精神病”。

请在京的维权人士给予关注和帮助。陆立明电话:18721840948。
或请朋友们拨打010-12345 010-11088866(督查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