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湖南莱阳市徐端莲被乡政府阻止进京上访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2/19消息:昨天,欲进京上访的湖南莱阳市余庆乡访民徐端莲被乡政府两工作人员看管在家,不许她进京上访。

徐端莲说她买的是昨晚8点多的车票,结果政府人员和车站勾结得到通知,6点多乡政府的两个人就到她家看着她说不让她进京上访,其中还有一个是她的亲戚。她的身份证也被拿走,他们让她的女儿看着她,不让她进京上访。她的弟弟到楼下发现,楼下停着乡政府的车,车里坐着乡政府的人。

据悉,徐端莲是因为被人用杀猪刀连捅16刀造成了7级伤残,凶手被判刑后其家属转移财产致使附带的20余万元民事赔偿一直未给付徐端莲。徐端莲为此上访后被多次限制自由。

相关报道:湖南余庆县徐端莲被刺16刀无赔偿进京上访被困久敬庄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5/0530/1252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