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浙江绍兴市丁银娟进京上访被绑架失踪近半年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2/16消息:浙江绍兴市访民丁银娟去年在北京最高法院遭截访人员绑架后,至今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如同人间蒸发。

今天,丁银娟的女儿说,人都失踪快半年了一点消息都没有,她到当地派出所问,派出所的人也说不知道,她的两个姨也没得到任何消息。

据悉, 丁银娟是因房产被村支书等人霸占,被迫起诉到法院,一审胜诉后法院没有执行生效判决,反勾结村支书制造丁银娟丈夫欠钱的假案,还打伤丁银娟和她未成年的女儿。丁银娟为此不断维权上访,2008710被绑架回当地劳动教养一年,还遭多次殴打。

去年827日上午,丁银娟再次进京上访,有访民在北京最高法院门前目睹丁银娟被截访人员绑架,之后传出消息说她在当地被刑拘。但当地政府否认此事,丁银娟的女儿万般无奈进京寻人未果。

相关报道:浙江访民丁银娟阅兵期间被绑架 至今下落不明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5/1018/1332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