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上海维权人士程玉兰北京西城看守所被不明身份人员带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2/4消息:22,获取保释放的江苏公民、中国人权观察代理秘书长徐秦,今天上午到北京西城看守所索要法律手续发现,和她一起被刑拘的上海维权人士程玉兰,获取保释放,后被3名不明身份人员带走。

徐秦消息称, 17她在北京南站真成功快餐店与两名e珠宝投资人喝茶,被警方抓走,冠以寻衅滋事罪刑拘,一名同时被拘的e珠宝投资人于22和她一起被昌平区派出所取保候审,但没有给任何手续。

今晨她去索要取保手续时看到和她一起被抓捕刑拘的上海公民程玉兰被上海三名便衣男子从北京西城看守所带回上海。经接待室询问,得知当天被同时刑拘的香港民生报记者施玉群还在羁押中,另一位e珠宝投资人的情况不明。

徐秦今天也如愿拿到了取保候审决定书,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她的担保人竟是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史各庄派出所民警,付建武。

相关报道:上海维权人程玉兰等5人在北京南站被抓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107/1374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