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上海访民孙洪琴被限制自由 黑龙江周本艳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2/27消息:今天,在京为母亲守灵的上海闸北区访民孙洪琴被截访人员强行押解回乡,关押在上海市中兴路1039号吉泰连锁酒店限制其人身自由。
 
期间遭到闸北区芷江西路街道派出所警察唐志进、徐惠彬非法传喚,告知其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访民集体上访国家信访局是犯罪行为,要判刑。孙洪琴索要书面告知书和相关刑法、刑事诉讼法条款未果。
 
黑龙江鹤岗访民周本艳,曾因医疗伤害致残去北京上过访,近日病情加重由黑龙江省医大二院转至北京301医院治疗。今天 11点左右在北京丰台区东路横七条街被两名不明身份的男人绑架,后被一辆车牌京A9751的警车带到丰台公安分局东铁匠营派出所失联。周本艳家属在东铁匠营派出所得知,周本艳已被鹤岗市矿区保卫处的孙宁带走。其家属质疑北京警方配合绑架人员行凶。
 
另据消息,昨天山东访民崔兰香在国家信访局上访时被当地截访人员抓获,关押在一宾馆,今天截访人员准备把她强行带回当地时,崔兰香报警求助最终逃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