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江西上饶访民李美秀被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刑拘羁押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2/12消息:今天,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万小金发来消息,她的妈妈李美秀因上访被关押9个多月,至今未放。

万小金说,她的妈妈李美秀是2015年4月28日到北京上访的,4月29日被接回地方送到了拘留所,5月3日他们还去拘留所看了妈妈,之后公安局给了她们一份刑拘通知,后来她们就再没见过妈妈。12月份她们到公安局,公安局让她们找信访局,到现在妈妈怎么样了也没人告诉她们。

余干县公安局出具的拘留人员家属通知书上载明,李美秀是2015年5月18日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刑拘,关押在余干县看守所。

对此,万小金认为不可能,她的妈妈是因为和浙江省宁波市新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社会保险纠纷一案,不服法院判决上访。后来浙江和江西两省进行协商调解处理未果,她的妈妈反被余干县的截访人员打伤,之前还因上访被拘留过4次。她的弟弟至今没钱上学,父亲多病,谁都没给过她家钱,她也不明白为什么给她的妈妈定个敲诈勒索的罪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