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内蒙访民张春艳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2/1消息:内蒙古包头市访民张春艳因到中南海上访,20151223日被包头市公安局昆都仑治安分局将其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张春艳的丈夫说,张春艳是20151221到府右街被抓住的,带回去就被拘留了,前几天他问公安局张春艳的事,公安局说,在给张春艳作精神病鉴定,等安康医院的鉴定结果出来再决定报不报捕,现在张春艳还在包头市看守所。

张春艳的材料记载,她原来的是在包头市包钢公司上班,因为经理孟志泉心怀不轨,借口帮助她调动工作强行跟她发生性关系。张春艳不甘受辱为这事告了好长时间了没人管,倒是把张春艳拘留5回,关了几次精神病院。 去年92日,悲痛欲绝的张春艳在天安门自焚未遂,但仍遭到内蒙包头警方的拘留10天的处罚。

相关报道:内蒙被精神病访民张春艳天安门自焚未遂遭拘留10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5/0920/1317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