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河南淮阳县访民樊玉英中南海上访被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2/20消息:河南淮阳县大连乡访民樊玉英因10几年的冤屈难申,正月初4到中南海上访后失联。

樊玉英失联的当日曾电话告知她的访友,她在中南海附近被北京警察逮到马家楼,地方政府一个局长把她劫出来了再往回走的路上,之后樊玉英就音信全无。

樊玉英的上访材料显示,她是因为19833月间出外探亲途中被两村民暴力拦截并将她的衣服撕坏企图实施强奸,幸好有人经过那两村民才不得不住手。后经两村民为其治疗伤情仍未能痊愈经过医院检查发现颈椎椎体压缩性骨折。但对方却不愿在承担其医疗费,樊玉英的父母为此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医疗费用,因不满法院判决导致其上访。
 

在上访过程中樊玉英和她的父母被乡派出所多次绑架毒打,樊玉英被打的头破血流,她的母亲捆绑强逼跪在砖块上。不仅如此樊玉英和她的父母还被多次非法拘禁,收容,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