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辽宁访民张洪娥被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刑拘批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2-11消息:辽宁阜新访民张洪娥今年的10月31日在自家楼下被阜新东山派出所民警用被子裹住带走,交给细河公安分局审理,第二天细河分局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把张洪娥刑拘,关押在阜新看守所。
 
张洪娥的女儿说,张洪娥已经近1年不到北京上访了,她怀孕后就一直在家照顾她,也没四处跑,都不知道为什么抓的,后来才听说是把她带走的时候在车上抢方向盘了,才以这个罪名拘的留,11月11日检察院批捕后又退侦了。
 
据了解,张洪娥是因为2011年7月4日,妹夫张庆忠买赃销赃被锦州市铁路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无期徒刑。在被警方抓捕审讯中,刑讯逼供、导致张庆忠四肢瘫痪。张洪娥为此上访被政府关进精神病院3次,还多次被拘留。
 
 张洪娥的女儿告诉本工作室,张洪娥爱打抱不平,看不惯又管不了的事就生气,在她很小的时候张洪娥就有了精神病,鉴定说是精神分裂症,主要是生气气的,不生气的时候就好好的。张洪娥被抓走后,她也找了相关部门,给她的答复说是政法委下令抓的,他们是有名额的要保证完成。
 
现在律师已经介入在申请做精神司法鉴定,目前还没有结果。

相关报道:张洪娥三进疯人院 只为争取妹夫应有的权益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51/diershiliuqi/2014/0901/1076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