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辽宁访民刘淑云为女儿讨公道被关精神病院55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2-29消息:辽宁葫芦岛上访20多年的老访民刘淑云每天执着于到各大部委门前喊冤,仅昨天下午她就跑了3个部门,没到一个部门她都要大声呼喊,哭诉她因上访被拘留、殴打、被关精神病院和狗笼子的惨痛遭遇。

据悉,刘淑云是200881日在北京市大兴区的一条马路上行走时被北京警方抓住交给地方政府带回原籍的。她原籍的站前派出所把她绑架到葫芦岛兴城市精神病院强制治疗55天,并伪造监护人签字。

刘淑云说,在医院大夫逼着她吃药,不吃药就要打针、灌药,她不愿吃眼前亏就在大夫的监视下自己吃药,大夫检查她嘴里确实没药了就让她回病房,经过几次后,大夫不在防备她,她就把药吐出来偷偷扔掉身体才没让他们搞垮。55天后派出所才把她接出来。

不仅如此,刘淑云还被地方政府关进狗笼子里圈养了10几天,多次被打,几个牙也被打掉,还遭拘留。


据了解,刘淑云是因为女儿工伤待遇没有落实上访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