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稳定压倒一切APEC会议河北访民王忠营被关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2-5消息:河北沧州南皮县马营镇塔马寺村访民王忠营昨天终于走出了北京回龙观医院精神病科。
王忠营是因为被医院检查出有肝癌,医院没有积极治疗引起的上访。今年的1018日被村书记以解决问题为由骗到镇政府,到镇政府后他们把他强制送到了沧州市安定医院精神病科,在医院他被绑起来强制灌药、打针。
他绝食抗议迫害,4天后镇政府把他送到了北京回龙观医院精神病科,在这个医院他还是被强制灌药、灌食、打针,比沧州安定医院还要残酷。让他坐不得、站不得,实在忍受不了,他把床单撕成条上吊也没成功。出院后手臂还是不停的摇,让他的妻子给他捶打后背才觉得舒服点,一个月多后症状才有所缓解。
但他被关精神病院这并不是第一次,早在20125月他就在家中被带走送到沧州黄骅安定医院,同样被以精神病强制治疗45天,村书记还威胁他的妻子签字,这次他的妻子又被骗签字。
据了解,王忠营是今年的412号在北京上访被政府接回去送到南皮看守所拘留。进看守所的第一天他就开始绝食,绝食到第四天,派出所把他拉到河北医科大学做了精神病鉴定,鉴定结果为偏执型精神病。

王忠营说这是为了四中全会和APEC会议维稳对他采取的措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