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圣诞日北京关押百余访民 葛智慧为真普选谏言被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2-25消息:今天上午,北京公民葛智慧到人民大会堂南门递交关于人大出台的解决香港占中问题的8.31决定的意见书,被警方带到天安门分局。
葛智慧说,天安门分局今天关了有百余人,都是访民。她也被关在这,不知道会被怎么样,既然她到了香港,亲眼看到了那发生的一切,作为这个国家的公民她有责任也有义务说出自己对此事的看法和意见,依照宪法履行公民的职责,这样才能体现民众对依宪治国方针策略实施的支持。哪怕承担风险也要支持履行一个公民的职责。
 据悉,葛智慧12月10日就到了香港,在香港逗留的7天里她感受到了香港警方与大陆的不同,也深切感受到了香港占中事件对民众的影响,争取真普选者惠及子孙,祈盼和平发展的美好愿望。为此,她思虑再三后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为真普选向人大谏言。
  而北京基督教信徒周金霞今天上午到中南海给习近平传福音也被警察抓到了府右街派出所,周金霞说,这里也关了好多访民,都挤满了。



在香港声援占中的葛智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