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大量访民聚集潜江市政府门前 等候巡视组接见伸冤

今天我与同事黄行芝、潘向荣三人一起去了湖北潜江市政府维权。9点左右,我与黄行芝到达潜江市政府门口,在此我们看到了很多信访群众围堵在了政府的门口。 我与黄行芝准备进入政府办公大楼,可是门卫却不让我们进去,我们说我们是来找政法委副书记李立的,而门卫告诉我们说“今天办公大楼没有重要领导在,都去麒麟宾馆开会了。”我们不信,坚持要进去,最后,门卫让我们登记一下,准许我们进去了。进去后,我们直接去了办公大楼的6楼李立的办公室,结果,真的没人。随即,我打电话给李立他也没接。不一会二儿,李立给我回信息说他在开会,要我去找邹友华局长,我说不知道他在那个办公室?李立回信息说就在信访局院内左手边,随后,我与黄就去了信访局大院。 进入信访大院,我们看到信访局长袁有兵还有副局长王舒伟等人,我们与袁局长站在过道上谈了几分钟。他说“我已经不管你们的事了,我已经调走了。”我们说“恭喜你高升啊!”并询问他“谁是邹有华啊?”他回答说“不认识”。我随后就一个办公室一个办公室的开始问询,期间我看到一个老访民在这儿,我就打招呼并向她打听,她说这儿就是邹局长的办公地点,于是我们也就坐下了,随后潘向荣也来到政法委局长办公室,与邹局长简单的说明了来意后我们便离开了。 回到市政府门口,我们看到围堵政府大门的人越来越多,维稳警察也越来越多。随后,我们才真的相信是有巡视组下来巡视来了,这些群众就是冲着巡视组来伸冤的,而警察们就不让群众进入办公大楼,期间还发生了一点小推拉。我随后询问了信访副局长王舒伟,向他要巡视组人员的电话,他却说他手机没有带。随后有一位老访民告诉我说他有巡视组的电话,最后王局长又对我们说“去党委办公室大楼门口,那里有公告。”于是,我就一个人去了党委办公大楼。到了那里,在一个偏深一点的一个大院里,有一座大楼,进入大厅后,玻璃门上粘贴着巡视组的通知,我拍照了一张就离开了。 随后,我们三个又去了潜江市支行的行长办公室,得悉正副行长都去开会了,而只有办公室主任在这儿。我们就一直在这儿等待着行长回来,但是直到下班时间也没有看到行长出来。随后,我们三个各自回家。其实,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向相关领导表达我们的诉求,即:我与黄行芝两个人,索要公益岗位生活费;潘向荣患病相应问题没有解决;还有黄行芝的孩子的大学学费的问题,以及潘向荣的银行住房被断电等问题。 我们希望,这次巡视组真的按照中央的指示巡视,认真查处不作为、胡作为、乱作为等行为。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次巡视组在潜江市为期一个月的巡视期间,潜江会不会出现吨元官员?看看巡视是否真有透明度?是否真正能让老百姓见到巡视组?据悉,今年在湖北省的巡视中,有些地方的辖区居委会的坐班陪同巡视组接待,而这就让访民很不放心,他们担心他们递交的材料能否送达到巡视组的手里。 省巡视组从12月5号开始,至元月5号,要在潜江进行为期一个月在潜江市巡视,我们呼吁潜江访民及人民群众,能够积极的向巡视组反映地方官员的腐败问题。接待地点为:潜江市大院门口;市人大办公一楼;市政协办公一楼;市信访局门口;市政服务中心门口;市移动公司门口;市联通公司门口;市电信公司门口;市邮政局门口;联系值班电话:0728----6401179,受理时间上午8.点30至12点,下午14,30至17,30。 联系手机号;18207162052,主要是受理短信,受理时间上午8.00到12点,下午14.00到17,30,晚上19点30到22点,电子邮件hbzz2014@163.com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