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访民自发捐款为人权观察提供活动资金

筹备已久的人权观察的注册,曾因人权观察主席秦永敏先生被拘搁浅。访民为了维护自己与生俱来的权利,曾到民政部要求成立访民自己的人权观察团,却一时无法筹措民政部要求的十万元注册资金。秦永敏获释后,访民再次寄希望与人权观察。
 
在人权观察发出捐款呼吁后,为了达到民政部要求的注册条件,河南张素珍、胡大料、郭秀云、山西、河北、辽宁、浙江、上海等地访民自发为人权观察的顺利运作捐款,愿意为其提供活动资金,并与今天汇去了第一笔捐款。

众所周知访民的生活都很拮据,流浪街头、食不果腹是每个访民都经历过的。他们也曾祈求、哀告,但他们信赖的政府并没有做出应有的回应,动则关押、殴打,非人的折磨与摧残迫使他们做出了这一选择。


访民预计可能还会因此遭遇当局的打压,但是访民要人权的决心不变,这是每个人都应该享有的权利。如果当局不改变现在的人权状况,每个人都可能被暴力侵权,官员亦是、百姓亦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