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林昭祭日公民成怀山被上岗 网友继续前往准备祭扫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年4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居住在苏州附近的昆山公民成怀山,被其辖区派出所副所长找到谈话。 据成怀山事后反映,今天的谈话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所长大人对我嘘寒问暖,向我询问了我最近的钓鱼情况(成怀山爱好钓鱼),并亲自视察了我的花卉,对我栽培的玫瑰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谈话中,所长大人多次提到我儿子,关心了我儿子的年龄、身高、性别及学习成绩;谈话临结束时,他还不忘询问我,明天准备干什么?是否要去苏州灵岩山祭扫林昭墓?并表示明天会再来看望我。为了我的安全着想,他临走时特意留下了他的两个兄弟,职守在我家门口。” 据了解,昆山公民成怀山,曾因在三中全会期间,上网发言说“七匹狼在开会商量怎么吃羊”,被昆山警方以“污辱国家领导人”处以行政拘留十天。事后,他将昆山警方告上法庭,控诉警方以莫须有的罪名拘留他10天。目前,该案还没有宣判。成怀山手机13962637390 此外,苏州警方虽连年拦截、殴打、驱逐,准备在4、29这一天前来拜谒林昭的网友,但是,网友们依然不屈不挠的赶往苏州,准备在明天祭奠这位民生先驱。今天再有网民贾榀、高飞、单丽华、张圣雨等人到达苏州,准备明天冲刺灵岩山祭拜圣女林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