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维权人房继尧被构陷台湾特务 终以偷渡罪被拘数日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4-4消息:今天下午,本工作室收到维权人毛善春的来信称,他的好友维权人房继尧上午给他发来如下信息“我很久没有上网了,刚刚才有机会来上了一会儿。一上网,我就看到有很多朋友在关心我的消息。请告知大家,我现在已经回到了重庆,请朋友们放心!我近期失踪的原因是——在3月23日,我离家之后就去了福建,到那里去准备处理一点儿个人事情。在我到达福建后,福建的朋友就带我到旅游景点大嶝岛和小嶝岛去游玩,不料,在我们游玩的途中,被那里的边防人员以‘有人举报你是台湾特务’为由,将我抓捕。之后,他们又以莫须有的‘偷渡’罪名,将我拘留多日直到前天才予以释放。目前,因为我的两部手机和电话簿全部都被他们毁坏,所以我最近无法跟大家联系,等我安顿妥当之后,我就会想办法来恢复我的手机,到时候我再上网与大家交流。” 据了解,维权人士房继尧,因多次参与国内的热点维权事件而一再遭到警方的传唤、软禁。尤其是在今年春节期间,他因为积极参与山东维权人士薛富顺(民主党成员薛明开之父)的离奇死亡原因调查,而遭到山东曲阜警方的暴力殴打、抢劫。事后,他又遭到山东警方的非法软禁。据悉,在2014年2月10日,房继尧与维权人士郭春平、毛善春、张圣雨、黄宾等20余人抵达曲阜薛富顺家中进行吊唁,结果房继尧、郭春平、毛善春等4人遭到曲阜维稳人员的暴力殴打,其中房继尧被数名维稳人员围殴50多拳,并且最终被警方非法强制遣送而离开了曲阜。虽然如此,事后房继尧仍继续坚持参与薛富顺死亡的公民调查,在2月19 ,他再次被山东警方跟踪抓捕并将他软禁在了淄博市沂源县的鲁源宾馆内数日。 下午17时许,本工作室拨打了房继尧先生的电话,但该机却显示“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房继尧电话:184 2316 31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