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公民张世清建三江失踪 陈建雄述建三江蒙难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4-16消息:今天,本工作室从武汉公民秦永敏、李勇等人处获悉,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红钢城人氏张世清,男,五十岁左右。3月26早上到黑龙江富锦市,然后跟田发权,陈剑雄等公民汇合,上午赶到了建三江,与大家一起共同守护被拘留律师和陪同绝食律师,于29日凌晨三点半被地方当局在建三江丽君宾馆破门带走。 4月14日被拘留公民全部释放,唯张世清音讯全无。 直至今日,所有因此次事件在建三江被非法绑架的公民都陆续有了消息,唯他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经朋友向黑龙江建三江当局和武汉市青山区当局以及一切可能的线索多方打探,始终没有张世清的任何音讯。 此外,本工作室还从湖北维权人陈剑雄处获悉,他因前期到黑龙江建三江声去援因维权而遭拘留的江天勇、唐吉天等四位律师,被当地警方拘留10多天,期间,他饱受警方的殴打与折磨。今天,他将自己在建三江遭受警方殴打、折磨的经历写成《陈剑雄建三江蒙难记》,全文如下: 三月二十九号凌晨三点多,我们住在一起的网友被警察破门而入抓捕了我们,当时我正在和同样没睡的网友王爱忠闲聊。警察的破门而入,让我们首次见识了建三江警察的土匪作风,面对破门而入挤进房的一群警察,我刚开口要他们出示工作证,当头就被两个警察反扭住了双手,另外的警察就扑向了同屋的张圣雨,随即我们就被分别蒙上了黑头套,简短的争执中,我们被反转的双手就被透明胶带捆上了。或许是警察怕我们叫喊,他们在推我们出门的时候,就隔着头套分别缠住了我们的嘴巴。 混乱中,我直到被架上了大警车,才感觉到我们所住宾馆的人已全部被抓捕,当时我被推上了警车的最后一排,因为不断挣扎,也不知挨了身边警察的多少拳头,我挣脱出封口的胶带,怒声对身边的张圣雨喊,老张,今天我要死在这里了,你出去了告诉外面的人,我就是被这些土匪害死的。话音未落,头上又挨了两掌。 我们直至被带入了建三江公安分局,一直都是被蒙着头、反捆着双手的。在警察将我们带入一间约五六平米的小房子时,我们被要求紧挨着面墙站立,其间老张因为怒责警察野蛮执法,而数次被打。第三次时,在两个警察又扑向老张的时候,我反转身子挡住了一个警察,但是我却被那恶警当胸腹两拳打倒在地,而另一个警察在旁边对着我背尾部就是狠狠的两脚踢来,当时,我就痛得惨叫起来。最后发现,这其中一脚,将我踢出了严重的伤肿。到了四月七号,这处伤肿仍不见消散反而越发青紫,在我肿痛难忍的情况下,我就报告了拘留所的警察,警察看过我的伤肿后,当时就带我去了附近的医院。 在被这两个警察带到医院后,医生说要开刀放出死血。就这样我被反扣着手铐,趴在手术台等待手术,期间我还特意询问医生会给我打麻药吗?医生说会打的。事后才知受骗,当时我就被两个警察按住了背和脚,而医生撩开我的衣裤,操刀就割开了我身上血肿。几下挤弄痛得我连声惨叫,事后,医生还晃荡着大半杯已成黑色的血给我看。随后,医生给我包扎好又给我吊针消炎,之后我被押回了拘留所。回到拘留所,警察就开始从我被扣押的钱款里,扣除了我当天手术的五百二十元,并要我签字认帐。我就质问他们“我好好的一个人,被你们警察打伤治疗,为什么还要我付钱?”,那警察居然无赖的说“又不是我们打伤你的,谁知你在哪里弄伤的?”我虽不肯签字,但最终还是被他们扣除了开始与后续的所有医药费,包括我们四人昨天被释放时,每人被强行扣下的“出监所体检费”一百伍十元钱。这就是建三江的“土匪”,他们披着警察的外套,公开的抢劫敲诈公民。 我身上伤情,明明是外力所致,而“土匪”们却不认帐,至于我身上还有的隐形伤情就更不用说了。在建三江红兴隆拘留所关押了两天后,我和老张(张圣雨)两位难兄难弟以及另两位兄弟,又被转押到了绥滨拘留所。 在四月三号傍晚,我在被警察多次警告之下,再次在监室里,对着同仓在押人员讲解什么是人权、民主。结果,当场就被监管我们的那个“老土匪”(警察)纠出了监室,拉到了走道上。“老匪”恨恨的边抽我耳光边对我说:“我们共产党让你有吃有喝,你还每天就说要民主、要人权、对人胡说共产党是独裁。”对此,我愤愤问他:“你们不是独裁、不是无法无天吗?”结果,招来了他的更多打骂。老张隔着铁门看见“老匪”对我动手,就在里面与“老匪”争吵了起来。见此,“老匪”就放开了我,转身把我推进监室,转而去开门拉出老张来动粗。隔着一道铁门看着“老匪”毒打老张,我悲愤交加,捶着铁门可也无可奈何,如那个老匪所说“在这里不老实,我可以随便收拾你”。我会记得这个“老匪”,建三江第七个对我对我们动手的警察,一个十足的党奴,容不得别人对他的主子说一点不是的人。 昨晚我问了老张“那两天的你牙疼吗?”老张笑而不答。其实,我知道他会和我一样,他那两天,牙龈都是肿疼的,馒头都咬不动,他是撕成一小块一小块和着水吞服下去的。我们知道,只要不肯妥协,我们在警方手里挨打就会不可避免。但是,我们认为,再怎样的毒打,也绝不会让我们屈服的,我们擦去嘴角的血,看着恶警的眼神,更多只有嘲讽和蔑视。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