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银行下岗职工北京请愿续:武汉董淳华以铁链锁身防截访

民生观察网2014-4-15消息:上午本网发布了全国各地千名银行下岗职工北京请愿遭驱离带走的消息(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4/0415/9738.html),今天晚上又传来最新消息,今天参加工行股东大会的共有六位断友参加。工行的安排及情况如下:工行安排四位保安负责一位断友,断友在工行股东大会上,没有任何发言的机会。与此同时,黑保安对参与现场维权的一位女断友进行了肢体侵犯,有可能牙被打掉。此时,现场毛军愿等断友上前解救这位被打的女断友。后来,毛军愿等几位女断友被警察带走,参与现场维权的断友被押至久敬庄。
 
另外,令人称奇的是,有一位从部队转业到武汉工行的买断下岗职工(职工彼此常称断友)董淳华,今天专门带来了一根铁链将自己紧紧锁住,以防止截访人员将自己又象以前一样截走,此举令人嗟叹。

以下是今天的请愿现场: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