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河南嵩县访民张凤娇两会期间被打伤至骨折

河南省嵩县田湖镇千秋村张凤娇, 2014121为了引起重视,到国际人权署反映问题,被北京市朝阳区派出所拘留10天。 201434日张凤娇在北京南站等人时,遇到田湖镇政府劫访人员张纪旺。张纪旺声称,新来的所长要给她解决问题,让她返乡。在返乡途中,工作人员拒绝张凤娇去厕所的要求。争执过程中被一名工作人员打伤,张凤娇报警被抢走手机,张凤娇所要手机又被暴打。

张凤娇被送到派出所后疼痛难忍,在张凤娇的强烈要求下,才被送到田湖镇医院。经检查左臂骨折。头部多处软组织受伤。受医疗条件限制,派出所才又把张凤娇送到嵩县骨科医院治疗。
在住院治疗期间,镇、村各派5人对她进行24小时管控,限制她的人身自由。两会后看管她的人全部撤走,医疗费也不再支付。

后经张凤娇投诉,无人管理此案,导致她无法对伤情做法医鉴定。打人者唐晓辉也逍遥法外。张凤娇希望上级领导能维护百姓利益,维护法律尊严,彰显国家反腐、正风的决心,为民做主,立案督办,严惩犯罪分子。


张凤娇2006年因建房和邻居发生纠纷,对方翻墙入室挑衅,又拒不执行派出所对此事的调解协议。对方仗和村书记是着姑表亲肆意行凶,导致互殴,双方各有损伤,由于派出所处理不当,导致张凤娇上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