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继续关注刘红霞在地方控制中的危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4/20日消息:本网与今日凌晨接到刘红霞的信息与电话,她告诉本网记者她与母亲在北京被地方政府控制在宾馆,失去自由,随时有可能被河南当局押回,恳请社会关注。

19日,刘红霞和她母亲已经被河南政府维稳人员控制在宾馆,白天,她的母亲还被河南政府来的人打伤,再把她们送回宾馆后,晚上她与母亲把宾馆的门堵了,防止河南当局连夜把它们遣送回去,因为在白天的时候,北京警方就急于把她赶出北京,而河南当局也在安排相关事情,现在刘红霞被关在丰台区右安门外东滨河路8号,商都酒店1011房间。

刘红霞因深入关注马航失联事件,18日下午,在北京丽都饭店听完马航总部关于该事件的质疑后,刘红霞提出自己的质疑问题,没有得到马航的答复,与此同时,河南驻京办的工作和北京警方人员出现,在她走出丽都饭店后,立即被双方抓走,这两天一直在控制当中。


刘红霞电话13419910397
本网关于刘红霞的相关报道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4/0418/977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