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

江苏欢口镇拆迁办用涉黑手段逼迁

【民生观察2022年1月20日消息】江苏省徐州市丰县欢口镇女子夏莉,网络实名举报欢口镇拆迁办组织城管队和社会闲散人员采取断桥断路、喷辣椒水、威胁、殴打等黑社会手段,强迫村民签字拆。其父因不同意签字拆迁,被多人殴打后导致全身多处骨折。以下视频举报全文:

我叫夏莉,家住江苏省徐州市丰县欢口镇徐楼村,我实名举报欢口镇拆迁办组织欢口城管队和社会上的闲散人员强势断桥断路,影响我村村民出行,用非法手段以喷辣椒水、殴打、威胁等各种方法强迫我村百姓签字拆迁,严重违反了国务院950号令,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从根本上违背了中央关于农村拆迁政策。就给了百姓一年的过渡费,然后必须拆迁,宅基地根本没有签署任何合同,这帮人胆大妄为,强制我村百姓拆迁。

2021年12月17号,刘宁、汪雪峰带领城管队,雇佣社会上的闲散人员,开着挖掘机进村,先断了我家的电,毁坏了我家的监控,破门而入强迫我爸爸在合同上签字,我爸不同意,就把他带到了工业园拆迁办办公室,关在房间内,被多人殴打,逼着拆迁,逼着签拆迁协议。

暴力殴打造成我爸右侧三根肋骨骨折,前侧颧骨骨折,右侧眼眶、鼻骨骨折、以及颧骨粉碎性骨折,当天紧急送往欢口镇卫生所,卫生所见状不敢接诊,立即转入丰县人民医院,县医院也不能手术,又转入了徐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有检查报告为证。

我们已经报警好几天了,派出所仍然没有把打人者绳之以法,我以上所述皆为属实,否则我愿负一切法律责任。我妈妈每天一个人在家哭泣,还要照顾我刚出生不久的小侄女,我弟弟一个人在医院守着危在旦夕的爸爸,我一个女孩子身单力薄,现在走投无路,只能用这种方法来曝光他们,希望看到视频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和社会人士帮忙转发,希望有正义的媒体记者曝光这些祸国殃民的害群之马,为百姓除害。

我们家世代为民老实巴交,没权没势,上面没有当官的亲戚,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实在没有办法,求求大家帮忙转发曝光他们,我相信在社会主义制度的国家里,这帮带有黑社会性质的拆迁队,一定会受到法律的严惩,早日还我家一个公道。

以下这些是我爸爸被打昏迷然后送进医院的照片,还有他们强行断路,强行拆我们家店,强行闯入我们家,还有我爸爸昏迷的照片,断桥断路的照片,还有我爸爸的诊断结果和医院的诊断证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