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

疫苗受害者谭华被关黑监狱

【民生观察2022年1月28日消息】上海杨浦区退休教师华秀珍的女儿谭华,因接种狂犬疫苗致残,在维权过程中遭受打压,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兴岛黑监狱。

居住在上海杨浦区的华秀珍,是退休回沪的知青,也是宁波大学退休回沪的教师。

据华秀珍反映,2017年9月2日,我的女儿谭华被我们曾经的上海杨浦区延吉派出所副所长赵海波,指使派出所的8个黑保安、围攻手无寸铁的被狂犬疫苗伤害非常严重的谭华,在公共场所拎起谭华的衣领,像拎起一只小鸡似的狠狠摔打在地上,被摔打足足有半个多小时,全身乌青红肿,还被打断二根手指。当时有接警的黄浦区外滩派出所的审问8个保安的笔录。

我提出要看被暴打场所的视频,上海延吉派出所不同意。

当时我不知道谭华在哪里?只在电话里听到谭华的凄惨的哭喊声:“妈妈救我!妈妈救我!”

这个悲惨的凄叫声,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即使我在被判刑坐牢期,在被关押在长兴岛黑监狱期……哪怕半夜只要外面有女孩的哭叫声,我立马胆颤惊心,心惊肉跳,条件反射似的冲到门口看看是不是谭华又遭到毒手暴打。

谭华是复旦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国际MBA硕士研究生毕业,值风华正茂时,接种狂犬疫苗被严重伤害致脑病,已经够苦了。

如果说这是天灾,防不胜防,无法预料。可是接连不断遭到被利益链上的人残酷的暴打和谋害是人祸。

8年来谭华就生活在这样恐怖不堪的日子里。这次离家出走,除了心情不好之外,主要也想早日结束这种痛苦不堪的不堪回首的日子,希望早日得到前期救助,后期的保障,使今后的生活、治疗有足够的彻底的保障。不希望今后的生活和治疗费用光了,再去上访的情况发生。这也不是领导和谭华想看到的。谭华想早日回归社会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能静下心,安心养病。盼望科学医学高速猛进,早日得到康复!

可是近几年,我家接连不断发生一些事情:我因为上访维权被判刑;我被宁波大学“取消退休待遇”、“取消养老金”、“取消医保”饥寒交迫;家里的动迁得不到合理的安置;居无定所,以及为了救我出监狱,请人代写申诉状被骗7000元救命钱,延吉派出所不作为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没有及时得到一丝一毫的解决。

我请求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能及时帮助解决谭华和我8年来所发生的一系列的信访问题!希望8年来所遭受的苦难都能成为过去式。

8年后的明天,希望一切能得到正常的回归!

我前天得到消息,听说谭华现在已经被送到长兴岛黑监狱软禁,我请求文明的大上海,杨浦区领导不要再让利益链上的人再去残酷的暴打谭华,不要再让利益链上的人再去阴谋诡计的去谋害谭华了。

华秀珍请求上海政府领导,请求杨浦区政府领导,立即释放被疫苗致残的谭华马上回家,马上回家来。请求关注谭华的生命安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