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星期六

严兴声十年艰辛的维权历程

严兴声十年间,四起冤假错案,三次被关押看守所,两次被判刑,两次被暴力强拆,颠沛流离,被欺达壁,逼入死路。

我是福州严兴声(手机号18050265281),今天2021年12月14日,早晨五点多,天还暗黑,一群暴徒冲进来,暴力行凶,被我阻止,对方的凶器被我夺了一个,我身边立着的钢制防爆棍棒即是。暴徒疯狂举着干粉灭火器朝我喷了满脸满身的化学干粉,我与我大哥拼死反抗,最后都退守三楼屋顶,暂时阻止了中国大陆特色暴力强拆。
暴力强拆,就是抢劫杀人,最严重迫害人权,侵吞财产权。

三次报警,
第一次报警后,警察刚离开一会儿,那群暴徒又来了。
我手里拿着菜刀,举着手机出去拍照取证,暴徒乘坐两部车离开,有车牌号。牠们见我手里拿着刀,就纷纷上车溜走。
我走回楼上没过一会儿,又看到七八个黑城管保安又到我家大门外挑衅我,我第三次拨打110报警,后面两次报警都没见人民警察叔叔来现场出警,估计他们也觉得心累,第一次出警,民警安抚我说,现在强拆都是这么玩的,确实很糟糕,你们也要小心,我们都很同情你。
后来我再次拨打当地村段警,他不接电话。
我几次拨打福州市政府征地项目负责人李锋主任(手机号15806092929),他是征地指挥部负责下洋村征地拆迁的督导,结果发现被他拉黑,无法打通,昨天上午跟他联系协商拆迁事宜,没说两句话就被他挂断,当时我就有不好预感,当心他们会暴力强拆。下午跟下洋村书记刘南勇(手机号13906925377)联系约好三点在拆迁办协商。
我老房子所在土地今年九月份已经被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拍卖了,拆迁办一直拒绝跟我签署拆迁协议,昨天下午三点多与下洋村书记刘南勇,城门镇官员严孙东还在协商,基本达成一致了,我做了最大妥协让步,同意近期只要签署2016年元月八日新宅被暴力强拆的人口政策45平方的协议。我老宅380平方左右,按拆迁政策价值500多万,拆迁价格红线房屋(1984年前建好)1.6万元一平方,蓝线房屋(1985年-2004年建好)打七.五.二折换算成安置房价格。当地商品房价格2.5万左右,老宅基地一亩三分地被地方政府拍卖了大概1000万元,有合法土地证,老房子于1975年左右建好,土地已经被福州市政府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1年9月份拍卖给福州市政府的国企福州新榕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我只要求拿60-70万现金补偿,其他拆迁补偿款由我父亲与我大哥分享,协议由他们两人用户口去签署,我就搬家离开,就这样最低的诉求,政府官员干部基本同意,双方商定争取几天内能解决好这件事。结果今天早上五点多就来了两三百个暴徒,暴力绑架,暴力殴打,企图暴力强拆,我与我大哥拼死反抗,对方用防爆棍棒器具施暴,我挥舞砍柴刀阻止牠们,并夺下暴徒手中一根钢管铁叉棍棒,反手棍击其中一个暴徒,有暴徒喊用灭火器喷,然后就有暴徒手举灭火器直接对准我脸部狂喷干粉灭火剂,我满眼睛,满嘴巴,耳朵都被灌进去干粉灭火剂,被迫后退到楼顶躲避防守,手上没带手机无法报警及联系亲属好友,身上仅穿一条睡裤与薄睡衣,在冬天的寒风中一点没感觉冷意,心中只有怒火与仇恨,一股拼死的心情涌上来。
我看到二楼阳台站满暴徒,有暴徒用强灯来炫幻我的眼睛,我又看到旁边二楼我大哥手拿铁叉一路反抗,围攻他的暴徒至少二十多个,我大哥被迫从梯子爬上屋顶防守反抗。有暴徒大喊:打死他们两个,把房屋拆了。
我大哥极度愤怒,喊到:你们要打死我,还有法律吗?法律是怎么保护我的。我听了对大哥大喊:你现在才明白法律不会保护你啊,这地方是吃人的,弱肉强食,吃人不吐骨头。你总算清醒了。
之前无数次,我大哥总是说法律会保护他,不会强拆。2016年1月8号我家里造船厂及90年左右建好的新房屋被暴力强拆,至今未处理,没赔偿我们一分钱,45平方人口政策的安置房协议一直找各种莫名其妙的借口不给签署,欠我一家10口人500多平方安置房至今不给我们,(独生子女奖励45平方)我大哥和我都是只有一个儿子,都是独生子。也拒绝给我过渡房搬迁安置。我的大哥伤疤还没好就忘了疼,他的中国梦这次终于清醒了。
对方看到无法绑架我俩兄弟就撤退了,然后我俩兄弟报警,城门派出所有出警到现场了解情况,等民警离开,十多个暴徒又来了,我手拿菜刀,举着手机走到大门外拍照取证,再次报警,这次民警没来,但是暴徒看到我俩兄弟敢拼死反抗,又溜走了。
暴徒乘坐的两部车牌号:闽JFM021,另一部闽DN1T98

我三次报警110,并且拨打12345市民服务热线投诉。

暴徒仍然第三次过来,现在有7-8个暴徒身穿黑色城管制服在我家大门外溜达骚扰恐吓我,一直到中午才离开。

【市智慧福州中心】您的诉求件编号为:FZ21121400149,验证码为:551881。可凭此号码登录福州12345网站或APP查看办理情况,请妥善保存,感谢您的支持!

现在了解到真实情况:今天早晨至少来了200-300个黑保安,黑城管,冲到我家里动手实施暴力的,我亲眼目睹至少五六十个,据乡亲反映,外围还有两百多个包围在外边,勾机就在附近等着,一旦暴力绑架我俩兄弟出来,就马上把房屋推倒。
对我进行暴力行为的至少二十个身穿黑色制服的黑保安与城管,以及临时雇佣的打手。这些社会混混垃圾为了100元200元钱接受地方政府城管雇佣来作恶助纣为虐,泯灭人性,实属豺狼。但是牠们怕死,不会为一两百块钱跟我玩命,我哥俩敢拼命,牠们就撤退了。今天房屋的门被砸坏十一扇。我卧室门口楼梯位置满地灭火器干粉,卧室门也被砸坏。
2019年,我老婆抱怨我房屋被强拆没房子住,看不起我这软弱男人,跟我离婚,现在我身无分文,造船厂被强拆,失业下岗,没有收入。
政府不管我死活,只会抢劫我的血汗财产,卖给开发商拿去搞房地产。
我看不到希望,死路一条,我只能拼死捍卫我母亲留给我的最后一点遗产——老宅。
我父母亲在1983年开设民营造船厂,当时政策必须挂靠集体性质。一家人为了生活拼死拼活起早摸黑苦干,鸡叫开工做到鬼叫才下班,积累了一份血汗财富造船厂占地50亩,结果2016年因征地拆迁被暴力强拆,新宅被强拆后一直拖延至今不给我们签署安置房协议。现在老宅再次被强拆。贪官酷吏比虎狼还狠,比纳粹法西斯还邪恶,堪比魔鬼,吃人不吐骨头,头顶三尺有神明,作恶必无好下场。
2016年被暴力强拆,我被暴力殴打,工厂及我住家财物损失超过一百万,至今没人处理,不管我们死活,安置房也不给我们。
我今天悍不畏死,终于举起菜刀,拼死一搏,阻止暴力抢劫。暂时成功阻止,我仍然与政府官员保持联系要求和平协商解决拆迁事宜。
我不希望明后天又来几百暴徒,直接用勾机强行拆毁老宅,直接弄死我哥俩。

我呼唤能够保护我们弱势群体的法治及当家做主的权利以及真正的选举权,我们平民可以举起手中选票监督官员,我们才有话语权,选举出真正为民办实事的官员。至少滥用公权力的现象能够尽量避免。

附,今日下洋村另有一户村民被强拆成功。
我投诉110后,刚才18点左右城门派出所几个民警过来给我登记并给我出警单。并关心我饭吃了没有,我说没地方也没心情吃饭,今天三餐没饭吃,饿肚子。民警仍然说很同情我,但是对强拆也是没办法。
暴力强拆,搞得我妻离子散,无饭可吃,睡不安宁,一点安全感都木有。

我大胆跟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生呼唤一声,请求他们惩治腐败官僚,阻止暴力强拆,保护平民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给我们弱民一点安全保障,创建真正和谐社会,让我们有工作机会,有饭吃,有房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