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星期日

福州市城门镇下洋村严兴声住宅遭暴力强拆

昨晚(2021.12.30)十一点左右再次被二三百头不明身份暴徒孽畜暴力强拆,我大哥严强声(15980695016)被暴徒打伤,老宅被彻底摧毁。

我昨晚五点多去市区办事寻找一点小额贷款支撑生活,然后去看儿子,不在老宅,一时疏忽,遭此灭顶之灾,今日一整天精神恍惚,狂怒难抑。

早上八点我大表哥打我电话告诉我大哥在福州第二人民医院,被暴徒打得头破血流,头顶缝了十几针,创口极深,流血过多差点死掉,还问我房屋怎样了。我一听,两眼发直,头都疼了,一阵发懵,答到房子肯定没了。乍闻此事,愤怒无法形容,最近一直与官府协商,要求和平解决问题,始终要求签署2014年的被暴力强拆的新屋(盖于1990年)拆迁安置协议,并要求拿现房75平米一套以解决居住问题,欠我一家三口180平米安置房已经八年。从14日早晨五点发生暴力强拆,一直到30日,我始终保持协商态度,忽视了此地官僚主义作风严重,官员一直忽悠扯皮。我一直等拆迁办进来测量登记房屋面积及花草果木。始终未见人来。老宅这边我还剩两间蓝线房屋60多平方尚未签协议,我一直要求签,可拆迁办置若罔闻,寻找各种借口拖延不给我签协议。

据我大哥叙述当夜暴力强拆过程是这样的:我大哥退到三楼顶,暴徒使用消防车,用高压水枪喷水冲击我大哥,当夜室外温度6度,我大哥浑身湿透,暴徒从云梯及各种梯子登高上来攻击,砖头砸,棍棒打。暴徒丧心病狂。

暴徒冲击民宅时,我大哥立即拨打110报警,城门派出所民警在事发一个小时后才姗姗来迟。我大哥已经失血过多,体温流失而陷入半昏迷状态,被暴徒从屋顶绑架下来扔进120救护车弄去医院,等民警走了,暴徒就用几部勾机彻底铲平我家老宅。我大哥在医院缝针包扎好伤口还叫我表弟送他回老宅守着房子养伤,他不想待在医院,也不放心老宅安全,回家一看傻眼了,一片废墟。原来强拆一条龙服务就是这样。

我到现场,心里发冷,满眼废墟,所有财物都被填埋,连衣服被褥都没搬出来,这是非常恶毒的报复,置我于死地。我发现值钱的贵重物品被暴徒洗劫一空,因为露出废墟的砸坏的书柜抽屉上挂着一串钥匙,是我放在书桌抽屉里锁着的,证明书桌抽屉被撬,暴徒找出钥匙又去打开书柜抽屉。书桌抽屉里的贵重物品肯定被洗劫了。

我报警,民警拒绝到现场,叫我自己去派出所做笔录。

这是吃人的地方,不讲任何道理。没有任何的人权,财产权得不到保护,生命都拿捏在邪恶纳粹法西斯手上,这些泯灭人性的贪官酷吏比纳粹还邪恶,无数人间悲剧一再上演,堪比地狱。

我大哥最可怜,被打伤,彻底无家可归,养的一条狗可怜巴巴蹲在废墟上看着我,也将成为流浪狗。

我今天手脚冰凉,怒火中烧啊。

原来这地方一切都是谎言欺骗。

明天就是2022年元旦,有网友评论说:狗官就是不让我过年。

回忆起2016年一月八日被暴力强拆,过一个礼拜就是农历春节,两次都是不让我过年。其心恶毒可诛。

六年间两次暴力强拆,血汗财产全部抢光光,我们一家埋头苦干三十年,流得牛马汗,省吃俭用积攒下的每一分钱都被饕餮豺狼的血盆大口无情吞噬。

我们还要继续当奴隶吗?

严兴声
2021.12.31于福州
手机号1805026528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