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湖北徐彩虹等被抓到派出所 江西彭中林家人被调查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4/26消息:昨天凌晨,正在北京的湖北访民徐彩虹发出消息说:早03:14分,有警察正砸她家的门。随后,徐彩虹、何斌夫妇被十几个警察强行带到大栅栏派出所,被限制于老虎凳上十几个小时,从凌晨三点多被几波人员、警察突击审讯,多次问二人外出到鸟巢游园散步的问题,问他们的信仰……。何斌说审他们的还有去年六四审他们的国保、治安总队人员……
 
后来,夫妇二人被送到了久敬庄新开的一个区域:门上贴着特别区,紧接着湖北柳学红(红姐)、郭红、辽宁张关库也被带到了这里。柳学红被押送时出现昏迷,被送往大兴的医院。直到今天凌晨,徐彩虹、何斌等才被释放。
 
另外,正在北京的江西景德镇上访维权人彭中林今天上午也致电本工作室说,景德镇市三个国保近日到他妹妹、弟弟家对他进行调查,还把他妹妹传到了派出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