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山西白树伟、白栓明省政府状告村主任贪腐被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4-17消息:415日晚,山西五台县白家庄西头村访民白树伟、白栓明在家中被五台县警方抓走,416日被五台县公安局以二人非法上访为由将其拘留,拘留期限为10天,现关押在西龙泉拘留所。
据和白树伟、白栓明一起上访的村民讲,415日他们一起到省政府上访,被五台县的人给接回去了,当时他们什么事都没有做,就让他们各自回家了,到晚上,警察又把白树伟和白栓明在家中抓走,第二天就给拘留了。

    据了解,白树伟、白栓明反映的是村主任白利平等人以权谋私,在同华煤业征地搬迁过程中暗箱操作,通过种种不法手段私吞村民的补偿款,还利用职权将村集体款项15万元占为己有,另有26万余元的开支属于不合理项目。 对此,村民们 联名向有关部门反映,遭到推诿搪塞后多次进京上访。近日在京上访回乡的 白树伟、白栓明  等人返乡后继续上访,因此遭到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